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年轻活力运动型思铂睿诚意而来 曲靖实拍

年轻活力运动型思铂睿诚意而来 曲靖实拍

2014-12-31 17:4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全新思铂睿曲靖上市,这款新车型拥有犀利夺目的动感外形、丰富齐备的配置和新颖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内饰等方面都也都得到改变,重点在于加长的轴距,原本的短板得到弥补,从内而外发生了可谓翻天覆地的改变。接下来,大家随我一同体验一下新的思铂睿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思铂睿则继续将运动风坚持到底。凭借运动感极其出众的外观造型和加长的轴距,完全弥补了老款车型的不足。基于雅阁平台打造,全新思铂睿有着足够的资本立足于中级车市场!新思铂睿尺寸和雅阁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65,长度和轴距的加长不仅让它更显中级车的沉稳大气,相信车内的空间表现也将更有保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