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全地形SUV越野越任性 南通哈弗H9实拍

全地形SUV越野越任性 南通哈弗H9实拍

2014-12-30 14:1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顾金龙   

【网上车市南通站长城汽车近年开始成为自主品牌的领军厂商,比起一汽那种不争气的“长子”,长城无疑有出息的多,尤其是主打SUV车型哈弗品牌。在H6大受欢迎以后,长城的开始打造更高级别的SUV车型哈弗H9,这次的目标是全尺寸——这也是自主品牌第一次推出全尺寸SUV,很荣幸在这个阳光温暖的冬日为大家做一次哈弗H9自动豪华版的实拍解析。

外观篇:

由于哈弗H9的备胎有车尾背负式和底盘吊挂式两种选择,这也造成了H9的车尾有两种样式。我们今天实拍的这个车就是采用背负式备胎的设计,巨大的全尺寸备胎占据了车尾一半以上的空间,对车后视野也造成了轻微的不良影响。由于轮胎的巨大,车牌框不得不从尾部中间的位置调整到了左下方,形成一种不对称的美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