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动力强空间大 实拍全新东风雪铁龙C3-XR

动力强空间大 实拍全新东风雪铁龙C3-XR

2014-12-30 00:0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洪洋   编辑:李洪洋   

C3-XR作为东风雪铁龙的首款SUV车型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如此火爆的情况下,东风雪铁龙的反应似乎是满了半拍,不过晚一些推出的车型往往能够集各个竞争对手之所长,更充分的发挥自身的优势。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刚刚上市的C3-XR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C3-XR的造型延续了法系车型独有的美感,平直的线条将车头营造出饱满大气的感觉,镀铬装饰和下方的银色护板让C3-XR又不失动感时尚,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大灯比较狭长,同样采用了国人喜爱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不过C3-XR全系车型都没有装备氙气大灯,这一点与车辆时尚的造型有些不搭。

东风雪铁龙C3-XR的车身尺寸为4262mm/1748mm/1557mm,轴距达到了2655mm。车辆侧面同样具有设计亮点,后窗部分的银色装饰板与车顶的行李架恰好相连,同时尾窗C柱部分也采用了钢琴漆装饰。此外隐私玻璃的设计也是相当人性化。

  

相比车头的设计,车尾看起来更加简洁,并不复杂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尾部,下方的银色护板不仅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质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相当实用。悬架方面,雪铁龙C3-XR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形式,调校更偏向运动。

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4008-653-0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桥南5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雪铁龙C3-XR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