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天生无畏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奔驰GLA

天生无畏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奔驰GLA

2014-12-30 09:5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空间及动力篇:

GLA SUV搭载了燃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器等同等级别中五个尖端科技的引擎技术,通过高效的前轮驱动或适时四驱系统(4MATIC)以及7 速双离合器变速器(7G-DCT)令发动机功率几乎能直接转化为强大的推力,去征服一切不可能的挑战。

总结:全新GLA SUV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强大基因,最大可能满足那些具有开拓精神、热爱生活、敢于尝试新事物的人们追寻自由的梦想。自10月在中国正式上 市以来,GLA SUV的销量证明了它的实力。可以说,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高端紧凑车型家族的第四款产品,GLA SUV的诞生,不仅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标杆,更一举完善了梅赛德斯-奔驰高端紧凑车型与SUV两个家族的产品序列,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紧凑型 SUV的迫切需求,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元、更理想的车型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