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天生无畏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奔驰GLA

天生无畏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奔驰GLA

2014-12-30 09:5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奔驰向来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方式呈现在人们眼前,在中国陆续推出了多种高端紧凑型车型,包括掀背式轿车、运动旅行车和运动轿车而为了尽量满足人们的 需要,这一阵容被壮大,因为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高端紧凑型SUV--GLA200。全新推出的奔驰GLA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奔驰GLA的推出 很好的填补了奔驰在这块市场的空白,GLA运用了全新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元素,品牌辨识度很高,相信可以虏获了不少用户的心。

外观及细节篇:

用于冒险的GAL SUV横空出世,精典的SUV比列和引人注目的前脸造型,勾勒出GLA SUV果敢无畏的棱角,聚光灯释放闪耀的光芒,投射一双坚毅的目光,散热器隔栅中央的三叉星徽象征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的品质精髓。

内饰篇:

内部的运动特性体现在带一体式头枕的运动型座椅、抓握区采用打孔皮的皮饰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银色背板和红色指针的双筒形仪表盘上。对比色缝线和波纹外观饰件等装饰细节更是锦上添花,营造出优雅的形象。

这一车顶系统配有大面积玻璃,确保极为明亮、温馨的车内环境。其后部为一块固定式全景玻璃,前部为一块带网状导流器且可沿外侧导轨滑动的电控玻璃。此外,两个电动遮阳帘还可保护驾驶员及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

空间及动力篇:

GLA SUV搭载了燃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器等同等级别中五个尖端科技的引擎技术,通过高效的前轮驱动或适时四驱系统(4MATIC)以及7 速双离合器变速器(7G-DCT)令发动机功率几乎能直接转化为强大的推力,去征服一切不可能的挑战。

总结:全新GLA SUV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强大基因,最大可能满足那些具有开拓精神、热爱生活、敢于尝试新事物的人们追寻自由的梦想。自10月在中国正式上 市以来,GLA SUV的销量证明了它的实力。可以说,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高端紧凑车型家族的第四款产品,GLA SUV的诞生,不仅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标杆,更一举完善了梅赛德斯-奔驰高端紧凑车型与SUV两个家族的产品序列,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紧凑型 SUV的迫切需求,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元、更理想的车型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