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天生无畏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奔驰GLA

天生无畏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奔驰GLA

2014-12-30 09:5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内饰篇:

内部的运动特性体现在带一体式头枕的运动型座椅、抓握区采用打孔皮的皮饰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银色背板和红色指针的双筒形仪表盘上。对比色缝线和波纹外观饰件等装饰细节更是锦上添花,营造出优雅的形象。

这一车顶系统配有大面积玻璃,确保极为明亮、温馨的车内环境。其后部为一块固定式全景玻璃,前部为一块带网状导流器且可沿外侧导轨滑动的电控玻璃。此外,两个电动遮阳帘还可保护驾驶员及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