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线覆盖 东风英菲尼迪Q50L顶配版本试驾

全线覆盖 东风英菲尼迪Q50L顶配版本试驾

2014-12-24 07:0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动力方面,此次东风英菲尼迪Q50L车型全系都搭载的是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典的3.7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在该车型上使用,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11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账面数据属于目前同排量发动机中中等偏上的水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DAS线控转向系统作为英菲尼迪Q系列的全新看家技术,其实际表现所带来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在经过不平路面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路面的颠簸不会传递到方向盘上,虽然缺少了一些原始的驾驶感,但是对整体行车过程的舒适性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作为长轴距版车型,消费者们最关心的可能就是加长之后是否会对操控性造成一定影响,不过得益于DAS线控转向系统的表现,Q50L的转向手感相当灵敏,虽然整车长度增加了50mm,但尾部的随动性依然灵活,没有明显的拖沓现象。

在车辆过弯时,由于整车调校比较偏向舒适的缘故东风英菲尼迪Q50L还是会出现比较明显的侧倾状况,尤其是在头段更加明显,但由于后段支撑还算不错,所以整车的极限并没有受到影响。

总结:不管是英菲尼迪G系列还是更名之后的Q系列,在曾经的进口时期,它们在人们心中一直都走着高端且不太亲民的路线,即便它有着更加扎实的操控亦或是澎湃的大排量发动机,但每每看到它高昂的售价后,总会让人望而却步,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它一步步的走向了小众车的路线,但当这次国产后的长轴距车型来袭之后,不仅整体配置更加紧跟时代潮流,更经济的排量与更低的价位,都正在让它一步一步的蜕变转型,抛开爱国情结,如今的东风英菲尼迪Q50L,绝对是这个级别中的又一款重磅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