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中级车市场新探——实拍东风悦达起亚K4

中级车市场新探——实拍东风悦达起亚K4

2014-12-22 16:5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中级车市场一直是众厂商厮杀最激烈的战场,因为他们的消费者往往是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具备了一定的消费能力。然而近些年眼花缭乱的中级车市场除了在车型上的变化之外,似乎没有什么新意,直到北京现代名图的出现。这个略低于中级车定位的“中级车”在尺寸和价格上做出了妥协,以此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厚爱。如今,他的兄弟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4姗然而来,带着更酷的造型,更华丽的内饰和更多的诚意姗然而来……此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2.0L自动PRM的顶配车型,指导售价为18.88万元。

 

 

 

 

 

 

 

        从外形设计上我们就能发现起亚K4面对的应该是那些心态比较成熟的消费者,不追求什么花哨的东西,所以这款车外形没什么像K5那样夸张的元素。前脸如雕刻般棱角分明,略有几分沧桑,透着成熟的韵味,像是一位低调内敛的大叔,感觉也挺有魅力的。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抛光轮毂的应用让K4显得更上档次,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大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