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诚意十足的提升 雪佛兰赛欧3 1.5L试驾

诚意十足的提升 雪佛兰赛欧3 1.5L试驾

2014-12-22 07:0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在国内,大部分家庭的生活都很相像,无非就是平时上下班,周末出去玩或者探亲访友。但是面对日益繁重的交通系统,每天挤公交挤地铁是不是已经早就不耐烦了?可是为了家庭为了房贷什么的依旧要省吃俭用,这就是中国一二线城市大部分家庭生活的现状。此时,可能你就需要一台车,一台足够为你挡风遮雨,足够拉上一家老小,足够省油并且足够便宜的小车,不需要太多的首付也不要太多的利息,而且面子上还要过得去。其实这一切只要7万块钱就可以满足你,它就是今天的主角--赛欧3,是不是我说的这些在赛欧3上都能体现呢,不妨看完本文再下结论。

延伸阅读:如果您已经很了解赛欧3了,那么可以点击下图查看我们推荐购买的车型,以及其他车型详细的配置。

外观部分:全新的雪佛兰家族化设计

外观方面,赛欧3的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不过整体还是靠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均为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光源。

车型 赛欧3三厢 老赛欧三厢 变化
长(mm) 3998 3947 +51mm
宽(mm) 1735 1690 +45mm
高(mm) 1504 1503 +1mm(1.3L)
轴距(mm) 2500 2465 +35mm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赛欧3的侧面有一些明显的变化,比如C柱与后车窗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窗户的面积变的更大,美观度也有很大提升。整车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轴距也比老款增加了35mm,达到了2500mm,也算是基本踏入了这个级别的比较主流的尺寸。

尾部设计也有很大的改变,通过更多的车身造型来增加立体感,比老款好看不少。尾灯造型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可以说比较平淡。车身前后都不具备雷达探头,所以在停车或者倒车时候会有些不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