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货箱加长至1.83米 江铃宝典加长版实拍

货箱加长至1.83米 江铃宝典加长版实拍

2014-12-19 18:0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江铃汽车发布了宝典长货厢版本车型,新车货厢尺寸到达了1830mm,为了配合更大的载重量新车在底盘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后桥进行了加粗、后悬升级为7片钢板弹簧、加厚8PR高强度轮胎等均为标准配备,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详细的图文解析宝典加长版车型。

江铃皮卡自1993年推出第一台五十铃皮卡至今,专业做皮卡已21年,其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动力强劲,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省油耐用的特点备受消费者欢迎,加之技术团队优异的底盘调校,使得宝典连续16年稳坐柴油皮卡销量冠军宝座,成就了其皮卡经典的美誉。美誉的背后代表着关注度,所以江铃宝典每一次推出新品,都备受业界和用户的关注。此次江铃宝典长货箱版的推出,就是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具有多用途空间、称得上是高效耐用装货王的高效皮卡,为客户的财富增长助力。

此次发布的宝典加长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动不大,在此前与官方技师的沟通中获悉,此次升级主要集中在加长货箱之后,车身强度、钢板弹簧以及轮胎等底盘行走方面。

前脸部分没有变化,并没有加入任何点缀设计较为传统。上下中网格栅均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只是前保险杠缺乏装饰条来营造一些层次感,与车身一体的颜色略显突兀,前雾灯为全系标配。

长货箱版宝典的大灯设计棱角分明,整体感觉霸气时尚。平直的车身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加强了车身的整体感和流畅度。

从实车照片来看,江铃宝典加长的货箱,比目前在售的宝典的1.48米货箱有明显加长。从现场测量的数据来看,此次宝典加长版货箱的长度超过1.8米,达到了1.83米,装载货物的空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宝典货箱加长35厘米的同时,轴距加长35厘米,确保整车稳定性,载重能力也有25%的相应提升,树立了皮卡高效货运能力的新标杆。

车侧最明显的就是经过加长的后货箱,官方的解释是这并不是把货箱加长而已,而是全面的协调性升级,不会出现因为车身比例不均,满载货物翘头的状态。

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双色设计,不过,转向灯被安置在车头轮毂拱圈上方。

宝典加长型取消了标准轴的黑色一体式的龙门架设计,并且在货箱的两侧加入了便于固定货物的挂钩。

轮毂采用五幅式设计,配备了成山轮胎,规格为215/75R15,加长车型考虑到载重量会更大,配备了8pr线层轮胎,标准轴车型为6PR。

货箱加长意味着载重量也会更大,所以底盘也进行了强化,后桥加粗、钢板弹簧由5片升级为7片,车身主横梁也相应加粗。

新车询价/试驾/购车

东莞市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69-83307708 83227662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路段(塘唇加油站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