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改变面貌——到店实拍力帆X60辉煌版

改变面貌——到店实拍力帆X60辉煌版

2014-12-22 17:5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 近日,编辑获悉:力帆X60辉煌版正在店内销售之中。于是,编辑赶到洛阳元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零距离拍摄了这款升级上市的车。

力帆X60分作为力帆汽车推出的首款SUV,定位为“城市休闲SUV”,外观设计给人以大气休闲的感觉,4325/1790/169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00cm的轴距也赢得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

车头部分盾形的横条幅电镀中网看起来很大气,而且和力帆轿车的中网有那么点一脉相承的感觉,看来力帆正在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家族特征,拥有自己的特色。

中控台的材质硬塑料磨砂质感做的到位。中控台上的操作按键和旋钮设计的都非常大,使用起来很方便,拥有很好的辨识度,并且按键阻尼感觉适中。空调控制由三个简单的旋钮组成,看起来清晰明了

中控台上的操作按键和旋钮设计的都非常大,使用起来很方便,拥有很好的辨识度,并且按键阻尼感觉适中。空调控制由三个简单的旋钮组成,看起来清晰明了,采用了电子式精确调节,而且空调的制冷效果也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