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福汽启腾我的中国梦欢乐晋江活动上演

福汽启腾我的中国梦欢乐晋江活动上演

2014-12-18 18:0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12月13日,福汽启腾与厦门卫视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欢乐晋江”活动在泉州晋江万达广场启动。活动当天,同时举办了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一城千车”启腾M70样车交车仪式及福汽启腾为泉州山区教育事业献爱心捐赠仪式。

福汽启腾表示,“福汽启腾是福建人自己的汽车品牌,为福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泉州的民营经济非常发达,微面产品的需求非常旺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希望泉州消费者能充分感受到启腾M70的产品魅力,希望‘品质大微客’启腾M70能够走进千家万户,帮助泉州的中小企业家们事业腾飞。”

福汽启腾“我们的中国梦”上演,惊艳泉州

此次“我们的中国梦•欢乐晋江”活动是厦门卫视为福汽启腾量身打造的大型活动,与福汽启腾品牌巡演活动同场举行。消费者不仅可以欣赏到八闽好声音的精彩演出,还能通过互动的方式了解到启腾M70的产品特点。

在活动现场,福汽启腾不仅展出了8米高的机器人——黄金战驹,还推出了奇幻“人工祥云”等精彩活动。另外,消费者还可在现场试乘试驾启腾M70,感受启腾M70的魅力,而且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13日活动当天,福汽启腾还推出了给力的优惠促销活动。福汽启腾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均有礼相送,启腾M70特价车(创业型)仅需36900元,包上路开回家。

一城千车,携手海峡国际成同盟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不得不说到福汽启腾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以下称海峡国际)“一城千车”工程的样车交车仪式。双方早在10月17日就进行了签约,相隔近两个月后,福汽启腾借此次泉州活动契机进行样车交车仪式。这标志双方“一城千车”工程正式开启。

据了解,为了把泉州市政府确定的五金机电专业市场打造成海西区域品牌市场,福汽集团与海峡国际商讨达成了战略同盟,确定了海峡国际为福汽集团五金机电产品定点采购单位。同时,海峡国际述资2000万联合福汽集团开启“一城千车”工程,福汽集团以特惠价格向入驻海峡国际客户提供“启腾M70”和“得利卡”系列厢式运输车。

而海峡国际此次寻找福汽集团合作,主要是看好启腾M70车型的优秀品质,其“四高一新”的产品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可见,福汽集团旗下明星车型启腾M70已逐步奠定了其在福建微客行业领导地位的基础。

致力公益,为山区教育事业献爱心

福汽启腾作为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品牌,2014年虽是福汽启腾的品牌元年,但其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今年8月,福汽启腾温情赞助了CCTV7暑期特别节目《妈妈去哪了》,共同呼唤整个社会对“留守儿童”问题的关注与参与。

除了关注留守儿童,在此次泉州活动中,福汽启腾还开展了为山区教育事业献爱心捐赠活动,在活动中,福汽启腾对安溪县东坑小学捐赠了三万元,呼吁大家为山区儿童献一份温情和爱心。这再次体现福汽启腾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未来,福汽启腾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以公益行动来践行社会责任感,以爱心温暖社会的各个角落。

福汽启腾作为全国首款“德系品质大微客”,上市就以其优异的品质、高性价比、超大的装载空间、平实的价格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锁定目标城市泉州,结合地方风土民情,以文化交流巡演为纽带,借助高规格的专场晚会、接地气的系列互动活动以及启腾M70现场展示,让福汽启腾品牌与消费者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促进了企业与新老客户交流,全面宣传了福汽启腾品牌信息和产品优势,增强了消费者对福汽启腾的品牌感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