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钥匙没电怎么办 无钥匙进入功能应急办法

钥匙没电怎么办 无钥匙进入功能应急办法

2014-12-23 06:5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更换钥匙电池

电池更换途径
  价格 优点 缺点 更换时间
4S店更换 10元 省心 前往4S店耗费时间 30分钟
自己更换 10元(两粒电池) 省时省力 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 5分钟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以第八代索纳塔为例,笔者电话咨询4S店更换电池只需10元,不过要带上钥匙前往4S店进行更换,由上图可见,笔者在淘宝上购买的第八代索纳塔钥匙专用电池5元一粒,两粒包邮,结合了两种方式后笔者决定在淘宝购买电池后自行更换。

更换电池的步骤非常简单,只需把机械钥匙拔出后,用螺丝刀从钥匙头部撬开。钥匙撬开后便能够看到电池的放置位置。电池只需螺丝刀轻轻一撬便能够拿出。电池的放入一定要区分好正负极,一旦装反智能钥匙还会处于没电的状态,虽然不会对钥匙造成致命性的损坏,不过你还要手动打开车门和启动车辆。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文章,相信大家应该对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的应急办法有了一定了解,市售的车型众多,我们无法一一为大家演示,不过购车时附带的说明书内都会有详细的介绍,大家回去以后一定要详细的阅读,以防钥匙没电后影响到大家的用车。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