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钥匙没电怎么办 无钥匙进入功能应急办法

钥匙没电怎么办 无钥匙进入功能应急办法

2014-12-23 06:5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不同车型的应急启动

全新帕萨特虽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不过钥匙的造型上比较传统,依然采用了折叠的造型设计。由于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需要用钥匙将盖板撬开才能露出钥匙孔。一旦遥控钥匙没电了,可以采用机械钥匙将车门打开。我们在全新帕萨特方向盘右下方发现了传统的钥匙位,不过当我们打开盖板后并没有发现钥匙孔。查阅说明书后得知一旦钥匙没电,将遥控钥匙头部放置在盖板处,按下一键启动按键便可以启动车辆。

马自达8的遥控钥匙没有采用传统的造型,而是了采用卡片式,非常轻薄便于携带。虽然采用了轻薄的卡片式设计,不过其内部还是配备了传统的机械钥匙。将机械钥匙插入钥匙孔便可以开启车门。马自达8采用了旋钮式启动方式,一旦钥匙没电,可以讲旋钮拆掉,露出机械钥匙孔来通过机械钥匙启动车辆。拆掉旋钮后便可以插入机械钥匙启动车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