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满电行驶里程超200公里 北汽EV200实拍

满电行驶里程超200公里 北汽EV200实拍

2014-12-17 07: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随着12月16日的上市发布,北汽旗下的小型新能源车完成了一次大型的产品升级,原小型电动车E150EV的续航里程明显增长并被重新冠以EV200的名称。新车采用全新的高能量密度电池,单次充电的行驶里程超过200公里。究竟这款车有哪些变化?编辑来带您一探究竟。

全新的北汽EV200在原作E150EV的基础上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动,基本上保留了原车的整体外观,只是在细节方面小幅调整。前保险杠及中网的变化最为明显,全新的EV200将明显有别于汽油版的E系列。需要说明的是,本次实拍车型为活动展车,具体细节配色请以实际的商品车为准。

中网加入象征新能源车的蓝色装饰框,质感很不错。中间北汽LOGO下则是暗藏玄机,打开后可以看到220V的家用电慢充接口。下中网的造型为上窄下宽的正向梯形,与E150EV大相径庭,商品车则会直接采用黑色塑料以达到更好的防刮蹭效果。

  

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为配合下格栅而变成长条状,周围的雾灯框在商品车上也将变成黑色,编辑个人倒是觉得这个蓝色的边框应当保留。前大灯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仍是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光源也都是由卤素灯泡发出,但近光带有聚光透镜的做法十分厚道。

EV200的侧身与E150EV没有任何变化,毕竟其主要的改变在于内部动力系统的提升,外观并没消耗过多精力。轮辋没有任何调整,仍是双五幅的设计,但好在其力量感不错,即便用久了也仍旧入眼。轮胎为玲珑品牌提供,规格185/65 R14 86H。

尾部变化仍集中于保险杠位置,其造型与车头风格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运动感比较强烈。后杠上大块的防擦条设计很是实用,再配合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系统,车后方的情况必会一览无遗,尽可能减少安全隐患。

  

常规加油口的位置已经被快速充电口所替代,利用快速充电桩进行直流充电会大大缩短充电时间。尾灯没有变化,由于采用部分LED光源,其点亮效果更优秀,夜晚的辨识度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