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自由光将要国产 Jeep未来四年新车规划

自由光将要国产 Jeep未来四年新车规划

2014-12-16 11: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不久之前,广汽集团与克莱斯勒共同发布了合资项目发展战略,其中规划广汽菲亚特到2016年底将有3款Jeep品牌的新产品陆续投产。而到2018年,Jeep品牌预计在中国将拥有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豪华SUV的全线产品,成为覆盖细分市场最全面的SUV品牌之一。下面,我们给大家梳理一下,Jeep未来新车(包括国产车型)规划。

【Jeep新车规划】

自由光

【进口自由光】

国产版本自由光预计将于2014年年底将在广汽菲亚特长沙工厂投产,而关于国产Jeep自由光的消息非常少,不过预计该车国产后在造型设计方面不会有大的变化,继续保留个性鲜明的外形,而动力部分则会继续使用2.4L和3.2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最具亮点的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进口车售价区间为37.19-52.99万元,上市至今其销量表现并不十分抢眼,若是国产版起步价格能降低至35万以下,中高配车型价格控制在50万元以内,那么国产自由光市场竞争力和销量将得到进一步的上升,从而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自由侠

【海外版自由侠】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Jeep全新小型SUV自由侠正式发布,该车传承了Jeep家族的诸多特点,造型硬朗的外观、炫酷动感的内饰,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此前发布的规划,改款自由侠将于2017年发布。作为Jeep首款国产车型,新车有望在2015年下半年在广州番禹工厂投产,对于国内喜爱Jeep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自由侠在入华后Jeep车型的入门门槛将进一步降低。

■ 紧凑级SUV

根据规划在2016年,Jeep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并替代目前在售的指南者自由客,这两款车型将于2016年停产。这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内部工程代号为551,还将会广州工厂国产。目前尚不清楚该车是否会在北美和欧洲投产,但不太可能从中国出口至上述市场。

■ 新一代大切诺基

【现款大切诺基】

根据计划,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将于2017年正式入华,新车将作为该车的第五代车型身份登场,不过目前我们并未获得该车的更多细节信息,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 新一代牧马人

【现款牧马人】

根据计划,新一代牧马人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新车将基于一个独立的平台进行打造,采用铝质车身架构,使得整车的重量将有所下降。另外,新一代牧马人还有望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得新车燃油经济性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约能减少9%左右的燃油消耗。

■ Grand Wagoneer

【上代Grand Wagoneer】

按照此前Jeep发布的新车规划,2018年,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将正式推出,这是一台定位在大切诺基之上的SUV,未来将作为Jeep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身份出现,其车身尺寸将会更大,预计轴距将超过3米。这款车型将主要针对北美、中国和俄罗斯等市场。未来将主要竞争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林肯领航员等全尺寸SUV车型。(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