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提升品牌价值的关键 讴歌TLX 8DCT试驾

提升品牌价值的关键 讴歌TLX 8DCT试驾

2014-12-16 06:5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看到在中国日渐风生水起的英菲尼迪以及雷克萨斯等众多豪华品牌,讴歌终于还是顺应了市场的发展需求,在今年推出了全新TLX车型,除了外观上更运动以及更高的配置之外,动力方面应该算是最大的亮点,采用了本田地球梦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被众多媒体反馈极好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价格相比来款TL也开始有所下降,一系列的改进措施无非就是想争夺国内豪华中级车市场更多的份额。可以说,全新TLX是讴歌在国内能否提升自身价值一个比较重要的车型,在前段时间,讴歌组织了一次TLX的静态体验活动,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能体现其豪华性,而我也在这次举办的动态试驾活动中体验到了TLX的更多安全配置以及动力性能。

外观部分:(试驾车型:讴歌TLX 2.4 DCT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43.9万元)

继RLX、MDX之后,TLX也标配了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远光灯、近光灯。LED技术的运用让其所投射的光线更加接近于日光温度与光线,有助于人眼能够更好地观察路面起伏,视觉上更生动视野更清晰,可视范围也更广。

豪华运动型中级车车身参数
项目/车型 讴歌TLX 宝马3系标准轴距 英菲尼迪Q50 雷克萨斯IS
长(mm) 4845 4624 4790 4665
宽(mm) 1855 1811 1823 1810
高(mm) 1445 1455 1450 1430
轴距(mm) 2775 2810 2850 28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TLX车身更为紧凑和动感,在TL车身尺寸基础上,车头和尾部进行缩短,车身高度降低,形成4845mm*1855mm*1445mm的车身尺寸,同时,轴距保持2775mm不变,不过,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轴距的优势并不是很突出,而宝马3系以及英菲尼迪Q50都已经进行国产并且轴距也进行了加长,那么讴歌TLX想要获得更好的优势,只有进行国产并且加长轴距。

TLX总体来说依旧延续了讴歌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也保持着讴歌豪华运动的品牌定位,它的车身设计让人看上去硬朗之中充满着冲击性,车身上每一个线条都充满着肌肉的力量感,同时也有着说不出的非凡气质,它真的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