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高性能轿跑车奥迪RS7实拍 暴躁的独角兽

高性能轿跑车奥迪RS7实拍 暴躁的独角兽

2014-12-16 01:01: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杨家焕   

鸣谢: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周一接到通知,要去深圳最大的一家的奥迪4S店实拍RS7——当RS7这个名字出现,其他的信息已经注定会被无视,唯RS7之名,如雷贯耳。作为一个工业技术的狂热崇拜者,遇到可以代表现代工业技术精华的事物时,小编会不自觉的产生一种无法抑制的、要扑倒在它面前虔诚膜拜的冲动,毫无疑问,奥迪RS7就是这种事物。

当这辆奥迪RS7开到我面前,用它鲜艳而充满力量的红色映满我的眼,霎那间令我的精神出现了几分恍惚。虽然有共同的血缘,不过奥迪RS7的外观比S7更为冷峻,时刻散发着凌厉而凶猛的气势,至于奥迪A7,在RS7面前会退化成一只安静的猫咪。

不不不,如果看到我用凶猛来形容而让你将奥迪RS7误会成一头暴躁的野兽的话,那么我得道歉,因为RS7和野蛮毫不沾边。

奥迪RS7的外观会若隐若现的告诉你他是一位优雅的绅士,一位家门显赫的贵族。源出奥迪A7的外观让RS7有非常出色的艺术感和时尚感,设计师着力表现着奥迪家族的优雅与高贵,不同的地方是A7的横条进气格栅被换成了RS车系专属的亮光黑色蜂窝进气格栅,这让RS7变得非常有进攻性,暗示一种随时要咆哮冲刺的暴躁性格——奥迪四环车标边上的血红色RS7标志将这种暗示变成了一种明示。一头暴躁的独角兽,我这样来形容奥迪RS7,高贵优雅,矫健迅捷,这些都是独角兽的特征,当然——RS7的脾气更为暴躁就是了。

奥迪RS7搭载了夜视辅助系统,其前置摄像头被隐藏在四环车标内。现代电子工业的新科技被运用到了日常驾车之中,大幅度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与便利性,科技改变生活的又一实例。 

不论上面是暗示或是明示,酷黑色蜂窝格栅铺满的通风口彻底的将RS7这头独角兽的暴躁和进攻性变成的毫无遮掩和赤裸裸的宣示,自适应巡航探头的黝黑色泽会告诉你性能车上没有多余的空间用来装设雾灯。

前大灯无疑是奥迪RS7身上众多现代工业精华中最为耀眼的一处,原因无它,ABB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中,就属AUDI的灯光艺术玩的最为出神入化。线条犀利而造型优雅,同时还蕴含着非凡的科技魅力,这是RS7前大灯给人的第一印象。大灯下方集成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边上的LED转向灯共同组成了一条光的丝带,点亮时会溢出一种非凡的灵韵,而大灯核心位置同样采用LED光源的远近光灯则极具科幻的美感,宛如璀璨星辰。

这辆艳红的奥迪RS7,后视镜却被设计成银色,当车辆高速飞驰时会有一种银弹飞射的视觉效果。不得不说,奥迪的设计师在色调的转折之间赋予了RS7别样的魅力。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作为一辆豪华品牌的性能车,RS7的后视镜竟然仅仅只是集成了LED转向灯和电动调节,用来衬托豪华气派的迎宾灯竟然没有!

RS7的车身造型极为扁平流畅,流畅的车身造型既是出美观上的考量,更多的是为了贴合流体力学的而进行的必要设计,一辆性能车必须竭力降低自己在空气中穿梭时每一丝阻力。经过无数次风洞试验得出低风阻的车身,再一次表露了奥迪RS7身上所蕴含的现代工业技术技术精华,人类文明创造的所有事物中,需要做风洞试验的不过聊聊数种:汽车、飞机、火箭,他们共同点就是会以极快的速度在空气中前进。

侧面上可以看出奥迪RS7和奥迪A7的渊源,如果不告诉你,你绝对想不到身为性能车的RS7车身竟然比A7还长,而且这个差距高达43mm!完全颠覆了我对性能车应该更短小的认知——短小的车身更有利于操控是汽车界的基本常识。当然,在奥迪RS7的身上,这42mm长度的增加即为所搭载的那台性能强悍得惊世骇俗的V8发动机提供了合理的安放空间,也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环境不会比A7局促,让车主可以得到一辆乘坐还算舒适的性能车。

作为一辆真正的性能车,扁平化的轮胎是不可或缺的配置。当然,同样不出意料的还有打孔设计的刹车盘——让这头颇为暴躁的独角兽从奔跑中停下会让刹车盘产生的巨大的热量,采用有利于散热的打孔设计保证刹车性能。

奥迪用每一个细节的精致做工来装饰这头独角兽,甚至连在血红色映衬下本应表现力量和激情的RS车系标志都变成了工艺品。

侧后方应该是这辆车最为健美的角度,从前大灯射出来的那条腰线会一直延展到车尾溜背与尾灯结合处,展现了这辆奥迪RS7饱满的肌肉感,毕竟力量这种东西,可不是用血液的艳红色就可以充分表现的。

RS7采用奥迪家族层次分明的车尾样式,车牌框左边的RS家族标志成为最吸引目光的G点,标示了这不是一辆大街上常见的优雅奥迪,而是一头凶悍的猛兽,同时也让它的身价暴涨了数倍。

RS7尾灯上方集成了条状的橙色LED转向灯,内部刹车灯的造型让人联想到螺旋的丝带,所选用的同样是LED光源。

RS7的底部虽然是双排气口设计,但事实上却是双边四出的排气管,两边的每个排气管内都设置两根排气管。即使有人不认识RS家族的标志,看到这个设计也会明白这辆奥迪不仅代表优雅豪华,同时也蕴含着澎湃而激情的力量和速度。

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755-268300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湾港城路与振海路交界处
优惠促销 奥迪Q3最高优惠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