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感外观搭配优越操控 福特嘉年华试驾

动感外观搭配优越操控 福特嘉年华试驾

2014-12-19 06:5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篇

嘉年华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这款整备质量为1134kg的小车上,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在初段能够提供很好的动力输出,起步时还能够提供一定的推背感。嘉年华前机盖配备了隔音棉,发动机在全油门的情况下,传入车内噪音还是比较小的。

嘉年华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模式在档把的侧面,操作起来很便捷,配备的S档位在超车时能够提供很积极的档位切换,让驾驶者更加有信心。如果油门深踩,变速箱能够提供快速的升降档同时瞬间输出强劲的动力。

在高速过弯时由于车身的短小和轴距的距离较短,因此车尾不会有任何拖泥带水的感觉。运动型小车在嘉年华身上也能够感受到,减震和悬架的调教软硬适中,所带来的过弯时的侧倾也就相对较小。而并线方面嘉年华的指向性也十分明确,动感的车身让驾驶者感觉十分灵活。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嘉年华拥有者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部分运动套件的配备让它更加偏向于运动。虽然车型较小但是内饰的设计和功能的配备却十分齐全,而储物空间也给日常家庭使用带来很大便利。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无论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