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H2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或售11万元起

哈弗H2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或售11万元起

2014-12-04 13:5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网上获得了一组哈弗H2自动挡车型的实拍谍照,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初上市,起售价格或在11万元左右。新车外观与在售的手动车型无差别,动力上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部分,此次曝光的自动挡哈弗H2与在售的手动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横条状进气格栅,这一设计与旗舰车型哈弗H8高度相似。大灯采用柳叶式设计,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应该是一款高配车型,而与已上市车型最大的区别当属那个自动排挡杆了,据了解,这应该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之前上市车型均配6速手动变速器,售价在9.88-12.08万元,而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格预计在11万元左右,四驱车型的起售价或达到12万元。(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