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2014 AUTO BILD 中国金方向盘奖揭晓

2014 AUTO BILD 中国金方向盘奖揭晓

2014-12-03 21:5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厚玉贞   

小型车组-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2014年12月3日,由《AUTO BILD 汽车画刊》举办的2014“中国金方向盘评选结果颁布,七大组别金方向盘大奖诞生。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昕动、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新奥迪A8L保时捷Macan、全新BMW X5捷豹F-TYPE Coupe分别获得小型及以下车组紧凑型车组中型车组行政及豪华车组小型及中型SUV大型及全尺寸SUV跑车组”2014“中国金方向盘”大奖。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敦南先生,德国AUTO BILD杂志创始人、副总编辑Joachim R. Walther先生,《体坛周报》总编辑李烨晖先生,评委组评委,各获奖企业贵宾以及全国一百余家新闻媒体出席颁奖典礼,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型车组-梅赛德斯奔驰C级

 德国AUTO BILD杂志金方向盘评选(The Golden Steering Wheel)始创于1976年,至今已有38年历史。在欧洲,AUTO BILD“金方向盘评选以其全面性、公正性和影响力被视为欧洲汽车业最高荣誉。2012AUTO BILD正式批准在中国市场举办金方向盘评选,由AUTO BILD中文版《汽车画刊》杂志组织实施,评选命名为中国金方向盘评选。中国金方向盘评选严格遵照德国金方向盘评选的评选规则、流程、方法和评价体系。在今年的评选中,评选评委分成4大组,分别由汽车技术专家、车手/测试车手、《AUTO BILD汽车画刊》资深编辑,并且第一次引入热心读者担任评委。

跑车组-捷豹F-TYPE

  2014中国金方向盘评选于9月正式启动,评选历经参评车型公示,公众、评委投票选定入围车型,全体评委综合评测入围车型三大阶段。在综合评测阶段,全体评委根据各自评委组别和专长,按照AUTO BILD评价体系所确定的项目,对由从95辆参评车型晋级产生的33辆入围车型进行分组逐项打分。根据全体评委打分,不同车型组别总分最高的车型问鼎该级别金方向盘”大奖。

小型及中型SUV组-保时捷Macan

 德国AUTO BILD杂志创始人、副总编辑Joachim R. Walther先生评价道:“AUTO BILD是全球销量第一汽车杂志,在全球拥有广大读者群并深受读者喜爱,AUTO BILD‘金方向盘评选在欧洲拥有强大公信力和广泛影响力,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同事一道将金方向盘评选引入中国市场。经过之前两年的评选,我们相信金方向盘评选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已经为人们所熟知,而评选结果也必能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帮助。

大型及全尺寸SUV组-宝马X5

  AUTO BILD汽车画刊》执行出版人兼总编辑王垠先生评价道:全心全意为汽车消费者服务是AUTO BILD的办刊理念,也是《AUTO BILD汽车画刊》自创刊以来便不断坚持的信念。我们引入金方向盘评选,为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消费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指导便是这一信念的具体体现。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经过两年的努力,金方向盘评选已经得到读者、行业以及公众的认可。这些认可将鼓励我们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汽车消费者服务的办刊理念,并为读者带来更多专业和权威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