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30万起售 比亚迪唐或将明年一月上市

预计30万起售 比亚迪唐或将明年一月上市

2014-12-02 14:2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旗下混合动力SUV唐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30万元起(不包含补贴),新车将采用2.0T汽油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系统。

比亚迪  4WD

比亚迪  4WD 比亚迪  4WD

作为比亚迪“542战略”的下的车型,比亚迪唐整车看起来比较有力量感;前大灯与网状进气格栅相连,灯腔内部结构复杂,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与透镜;在前格栅周围还配以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而从侧面和尾部看来,新车与比亚迪S6比较接近。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比亚迪唐搭载了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双模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唐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