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豪华巡航机 体验保时捷新卡宴Cayenne S

豪华巡航机 体验保时捷新卡宴Cayenne S

2014-12-02 07:4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早在11年前,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就颠覆性的推出了家族中第一台SUV车型Cayenne,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内,先后上马了豪华四门轿跑车型Panamera、豪华紧凑级SUV-Macan,尽管这一做法在最初引来太多非议,但三款车型历年来攀比般飙升的销量佐证了当时产品策略的前瞻性。而其中最为畅销的车型Cayenne近日迎来了又一次Facelift。

此次Cayenne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覆盖97.2万元-211.4万元,当然这个价格区间是标准售价,没有包含选装配置部分。卡宴对于中国豪华SUV车型市场具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几乎每一位即将购买豪华品牌SUV车型的准车主,都会把卡宴列进自己的购物清单。

【卡宴在保时捷产品体系举足轻重】

Cayenne卡宴车型的销量占Prosche保时捷中国销售总额的60%,它在其它国家的销售表现也非常抢眼,能够占据半数。还有一条更有意思的数据是保时捷生产的27%的Cayenne卡宴都销往了中国。

【快速辨识新款保时捷卡宴

在车辆的外观造型部分,尽管是Facelift车型,Cayenne卡宴依然变化颇多。首先是前部造型,在提升发动机数据后,这颗心脏需要更多的空气,因此新款车型适度增大了前部三组进气格栅;同时发动机盖使用新工艺,已经扩大至翼子板接缝处,这一细小改变使得Cayenne卡宴看起来更加凶悍。

前大灯统一为Panamera样式;同时使用了最新家族特色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组,有效增强了Cayenne卡宴的辨识度,这一传承使得它与Macan、918车型高度一致;原本布局在车身侧面的转向灯也被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代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ayenne卡宴在车身长度上有9mm的增长,其余参数不变。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5mm×1939mm×1705mm,轴距2895mm。

在整个车身后部,改进了的后尾灯配备更加宽、细的示廓双灯带;刹车灯也被设定为四点样式与前灯相互呼应;Cayenne卡宴背部的扰流翼中间的凹陷也更加深,提升了一定的空力造型;新款Cayenne卡宴的设计师在整车造型设计上极力打造一个更简单但又更有造型感的形态,显然它很成功。

在内部造型上,新款Cayenne卡宴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来源自方向盘。方向盘造型设计灵感源自保时捷918车型,相比老款大量的同皮质纹理,新款卡宴方向盘更多的哑光金属及消瘦骨干的方向盘主干显得更加精致有力。除此之外,在后排座椅的造型上,卡宴更加照顾到侧向的支撑效果,通过图片你能够清晰的看到后排两个主座椅都拥有不错的腰部承托垫和肩部承托垫,相信对于长途移动的舒适表现及运动状态下的身体定位都有不错的帮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