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我已经为你准备好!本田全新思铂睿试驾

我已经为你准备好!本田全新思铂睿试驾

2014-12-02 07:4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What SPIRIOR is?Paranoid!”,这是一句具有调侃性的语句,以运动为理念打造的现款思铂睿具有良好的驾驶感,但这种偏执却在空间的表现上并不尽如人意。“What All-New SPIRIOR is?Comprehensive!”而这一句则概括了我对新一代车型的看法。从平台到动力系统,从设计到内装工艺,从豪华配置到科技装备...可以说全新思铂睿迎来的是一次革命性的激变。

本田技研将全新思铂睿视为真正意义上使用FUNTECH技术的车型,仅凭这一句话便可以看出它在整个家族中的战略地位。在全新思铂睿尚未浮出水面之前,以魂动设计的阿特兹,马丁脸的蒙迪欧都可称为这个级别当中设计杰出的作品,但现在,这个说法可能要有所转变了。

用蜕变或是颠覆此类的词汇来描述全新思铂睿,我想都不为过。当你第一次面对它时,富有攻击性的设计似乎已填满了你全部视线,这源于层次感颇丰且复杂的线条。进气格栅、前灯组、倒梯形前包围中央区域,构建出了意想不到的视觉性。

产品名称 思铂睿 阿特兹 锐志
品牌 东风本田 一汽马自达 一汽丰田
长(mm) 4850 4870 4750
宽(mm) 1850 1840 1795
高(mm) 1465 1450 1450
轴距(mm) 2780 2830 28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虽然诸多元素已体现于全新奥德赛当中,但安置在更为低矮的轿车上时,似乎全新思铂睿对前卫的定义更加准确。同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得以了大幅晋升,轴距增加了75mm,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10mm、15mm,曾因空间不足导致上一代销量不佳的状况,也会因此而好转。

利用备厢边缘折角形成的小尾翼造型,是运动类车型管用的手法。丰富的线条同样也落实于尾部设计当中,尾灯组造型相比前灯组有所收敛,内部光源则采用了LED,而点亮后的效果相信在夜间具有很强的车型识别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