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对话资深全顺车主 与车沟通是诀窍

对话资深全顺车主 与车沟通是诀窍

2014-12-01 16:1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深圳,国家首个经济特区,素来有“中国改革开放窗口之称”。正是在深圳这片经济发展的热土上,隐藏着一位快运快赢的物流高手——陈铁弟。

2014年9月,陈铁弟与队友于法周以高超的驾驶技艺一举摘得了2014福特全顺杯物流行业快运快赢运动会南昌总决赛亚军的头衔。赛后陈铁弟向记者表示:“感谢福特全顺能够给像我这样的忠实全顺用户一个深度体验经典全顺的机会!”

陈铁弟,现就职于深圳某装饰工程公司,已经有近20年的驾驶经验。日常工作中除了驾驶经典全顺之外,也时常有机会驾驶新世代全顺外出完成工作任务。在平时,陈铁弟常常主动与全顺进行“互动”,因而在公司里一直有着“全顺狂人”的称号。陈铁弟谈及全顺的口头禅就是“因为喜欢,所以了解;因为了解,更加喜欢!”,说起全顺,陈铁弟可算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

Q:您在快运快赢比赛中获得总决赛亚军的好成绩,在日常的驾驶中您有什么诀窍吗?

在本届福特全顺快运快赢物流运动会中,陈铁弟主要担当队伍驾驶者的角色。根据比赛数据记录,陈铁弟所驾驶的经典全顺,在油耗比拼环节中取得了单项第一的好成绩!这充分证明了陈铁弟高超的驾驶技艺。

陈铁弟向记者介绍:“工作和生活中,要多尝试与经典全顺进行‘沟通’。在平时,我定期清洗自己驾驶的经典全顺,并且喜欢在上油、保养的过程中,琢磨一下其中的配件设计。在看到这次快运快赢‘多’‘快’‘好’‘省’的四项指标之后,我很快就将其与装载、动力、驾驶方式与油耗四个方面进行了匹配,逐个攻破。”

Q:您认为经典全顺在平时的使用中,表现怎么样?

“经典全顺是我工作的好搭档,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首先,经典全顺的装载空间非常‘给力’,平时载货工作经常会遇到大件货物,由于经典全顺规整的车内格局,能够轻松装载。其次,经典全顺的空调效率很高,深圳高温天气较多,多亏有经典全顺,才让驾驶途中能够凉爽宜人。还有就是,经典全顺动力好、加速快,即便遇到堵车也不会落后太多时间,保证了货物及时送达。”陈铁弟说。

在陈铁弟的介绍中,很容易就得出“经典全顺能够满足城市物流驾驶途中的各种需求”的结论。经典全顺不仅提供了充足的载货空间,也同样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驾驶环境,并以强劲的动力保证了驾驶过程中的守时性和稳定性。

Q:您与经典全顺之间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自工作开始就驾驶经典全顺,到现在已经有快20年的时间了。有一次,从外地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台风天,当时下了暴雨路面积水很深,特别担心全顺的传动轴会因为积水损坏。”陈铁弟说 “回来仔细检查,发现经典全顺的传动轴是全密封式设计,不会出现进水问题。那次之后又坚持用了好几年,都没有出现任何故障。这让我更加信任经典全顺的设计与品质!”

在对陈铁弟所在公司的进一步采访中,记者发现,陈铁弟许多驾驶经典全顺的同事也都对经典全顺青睐有加,其高品质成为了公司保质保量提供服务的重要保障。在未来,相信经典全顺将一直以过硬品质,继续扮演城市物流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