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沃尔沃交通安全系列公益短片 在沪发布

沃尔沃交通安全系列公益短片 在沪发布

2014-12-01 07:0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11月28日,沃尔沃汽车、SMG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以及上海市文明办联合宣布: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做好人开好车”系列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将于12月起在SMG旗下各媒体频道正式上线。

即将上线的“做好人 开好车”系列公益短片包括《回家篇》、《醉酒篇》、《礼让篇》、《母女篇》、《安全篇》和《行人守则篇》六个跟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有关的故事,借助一系列大家熟悉的安全与文明主题,通过为人父母、为人儿女或好友知己的视角来呼吁人们“做好人 开好车”,让人们将更多的目光关注到家庭幸福与安全当中来。

在12月2日全国道路安全日来临之际,沃尔沃再一次用与众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安全与人文的核心价值,并进一步推动了CSR企业社会公民责任项目在华的深入开展。过去的三年中,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已率先开展了以安全、健康和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影响了数万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