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动力表现出色 广州车展详解绅宝X65

配置/动力表现出色 广州车展详解绅宝X65

2014-11-28 06: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空间部分:

    座椅方面,绅宝X65表现令人惊喜。座椅设计偏向舒适设定,包裹性一般但软硬适中,前排座椅采用电控方式调节,同时还拥有座椅通风功能。加上前面提到的加热功能,车型座椅方面的综合实力表现可圈可点,值得鼓励。

    空间方面也是绅宝X65的强项,虽然官方还未给出这款车的具体长宽高及轴距数据,但伟岸的身形却已经让消费者对它的空间产生期待感。实际测试可以看出,车型在乘坐空间部分表现十分出色,头部跟腿部都拥有比较可观的余量。

    动力部分:

    动力部分绅宝X65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数据方便表现与D70没有差别。最大功率:150kW/5500rpm,最大扭矩:290N.m/1800-4500rpm。配合出现的是拥有雪地、运动及手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结构,相较同级竞品存在一定优势。从数据以及基本结构方面来看,相较已经在线销售同级的竞争对手而言,绅宝X65拥有可以杀出一条血路的卖相,实际如何,还要看明年上半年上市之后才见分晓。

    身为绅宝的首款SUV车型,品牌选择竞争接近白热化的紧凑级细分市场入市,可见绅宝对X65的十足信心。事实确实如此,2.0T涡轮增压引擎的出色数据、伟岸的宽厚身形、令人期待的配置高度都让车型展现出很强的综合实力。不过可以用“古早味”来形容的内饰设计以及绅宝乃至萨博在SUV的“真空历史”是否会成为X65热卖的阻力?售价是否能厚道扎实不狂降?是否能在“新势力”长安CS75、老牌劲旅哈弗H6的夹击之中得以生存?X65还有太多问题要面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