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动力表现出色 广州车展详解绅宝X65

配置/动力表现出色 广州车展详解绅宝X65

2014-11-28 06: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萨博到绅宝,主打操控的策略帮它赢得了喜人的市场反应,从D70到D50,单从出街率一方面就能体现出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不错的认可度。从轿车到SUV,又是一个必然经历的过程,2014广州车展北汽绅宝带来了其进军紧凑级SUV市场的新车——X65。“萨博操控+动力+SUV”,这些元素到底能到给我们什么?网上车市的镜头帮您提前探探端倪。

外观部分:

    绅宝X65外观造型方面非常有气势,宽大的身材魁梧伟岸,凸显出其紧凑级SUV的产品定位。前脸部分家族式的中网设计突出运动特质,嘴脸线条肌肉感十分明显,眉眼之间透露出慑人杀气。前灯组尺寸很大,怒目圆睁的神态与整体风格很搭调。

相较于前脸的霸气逼人,绅宝X65尾部设计流于平淡,流畅的线条风格让人更多想到的是轿跑而非SUV。尾灯设计采用分体样式,尺寸相较前灯组斯文了不少,辨识度跟个性也所剩无几,绅宝X65真是“虎头蛇尾”的典型代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