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动力表现出色 广州车展详解绅宝X65

配置/动力表现出色 广州车展详解绅宝X65

2014-11-28 06: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内饰部分:

    进入车内的第一时间,你会觉得有些难以接受,霸气侧漏的外观设计与眼前这般景象完全不搭调。绅宝X65内饰设计十分保守,不论是从造型的方面看还是从配色的角度考量,您都会得到这样的结果。居家的风格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家用轿车,与“SUV”三个字母完全扯不上关系。

    除了仪表台和方向盘的两处能透露出些许的“青春气息”之外,绅宝X65真的是老的可以,一拉门回到上世纪的节奏。配置方面车型表现挽回颜面,中控多媒体区如此大的屏幕很显档次,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的出现体现了绅宝X65的配置高度,让消费者对其性价比表现产生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