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实尚由我 网上车市乐山站实拍风神A30

实尚由我 网上车市乐山站实拍风神A30

2014-11-27 10:18: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空间动力篇:

风神A30全系没有配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座椅采用织物面料,填充物较厚实。能提供良好的乘坐体验,前排座椅配备侧气囊。

动力上风神A30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5Nm/4200r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提变速箱,并支持雪地模式。

总结:东风风神A30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外观虽然在细节上与大众、福特有某些似成相识,但是并不山寨,也蛮符合大众审美。内饰设计不仅原创且非常耐看,另外还有功能不少的多媒体系统及配置,尤其安全配置上比较实在,以及空间表现尤为抢眼。东风风神A30作为自主品牌,能否在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让车友们一见倾心,我们拭目以待。

乐山安捷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乐山安捷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833-2450620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柏杨西路49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