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实尚由我 网上车市乐山站实拍风神A30

实尚由我 网上车市乐山站实拍风神A30

2014-11-27 10:18: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提到“东风汽车品牌,你脑海里印象最深的是卡车还是随处可见的“东风”合资车。无论你想到什么,不可忽略的是东风近5年逐渐成熟起来的纯自主品牌汽车。当时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款产品定名为东风风神S30,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东风风神A30便是风神S30的换代车型东风风神A30遵循自主开发、自主发展、自主创新原则,伴随3S世界级体系,45年造车经验、22年合资合作经验、历时4年精心打造而成。媲美新三样-新爱丽舍、新捷达新桑塔纳

外观及细节篇:

东风风神A30新车定位入门级家庭轿车,设计方面则是诠释了东风风神最新的研发与技术理念。东风风神A30外观设计追求简约与实用,整车没有多余的线条,流畅大气的前脸设计非常具有德系风格。车身侧面,东风风神A30长宽高分别为4530/1730/1490mm,轴距达到2620mm。

车头和车尾占总车身的比列都不大,都被乘坐区域侵占。其定位在风神A60之下,是一款全新的加油紧凑三厢轿车。尾部造型较为成熟,微微上翘的后备箱上沿营造出一种很运动的风格。

尾灯舒畅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部均为卤素光源。尾灯内部均为卤素光源,但在高位制动灯处却采用了LED,确保能快速给后方予警示信号。尾部也配备三探头的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不过只有高配车型才有。

     轮毂方面,造型有新意,双四幅设计,195/60/ R15的国产万力轮胎也属于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平。

内饰篇

内饰的整体造型加入许多平直线条,黑色内饰在紧凑级较少见,但在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处配上银色面板装饰点缀后,整体较和谐。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手握处真皮包裹,手感较重。高配车还带有媒体控制按键,在同级中表现不错。

仪表盘的设计虽然造型平庸,但仪表点亮之后泛出的蓝色幽光倒是让人感觉不错,另外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也非常清晰易读。风神针对自家的多媒体车载系 统UI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与优化,无论在反应的灵敏度或外观美化,都要比一些合资车型出色。东风风神A30的“手机互联”能很方便地将手机屏幕投射到中央液 晶显示屏中,以便于更好的获取资讯。

空间动力篇:

风神A30全系没有配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座椅采用织物面料,填充物较厚实。能提供良好的乘坐体验,前排座椅配备侧气囊。

动力上风神A30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5Nm/4200r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提变速箱,并支持雪地模式。

总结:东风风神A30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外观虽然在细节上与大众、福特有某些似成相识,但是并不山寨,也蛮符合大众审美。内饰设计不仅原创且非常耐看,另外还有功能不少的多媒体系统及配置,尤其安全配置上比较实在,以及空间表现尤为抢眼。东风风神A30作为自主品牌,能否在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让车友们一见倾心,我们拭目以待。

乐山安捷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乐山安捷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833-2450620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柏杨西路49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