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都市智先锋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新智跑

都市智先锋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新智跑

2014-11-26 10: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内饰篇:

    新智跑的内饰设计大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重新设计的仪表盘是内饰改动不多的地方之一,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提供比较完美的握感。新智跑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白色自发光设计,配合中间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水温表与燃油表放置在了表盘的下方,方便观察。

中控屏幕变大,相关功能按键也进行调整,显得更加大气简洁。新智跑装配双区独立控制的离子净化恒温空调,触感很好,旋钮的阻尼也非常合适。陡坡缓解、ESP、仪表盘亮度调节及大灯高度调节均位于方向盘左侧控制台。支持四门电动窗功能,但仅驾驶员一侧支持一键降噪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