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都市智先锋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新智跑

都市智先锋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新智跑

2014-11-26 10: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于2014年9月25日在江南明珠天目湖畔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智跑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在外观细节设计进行了多项改动,让整体更加沉稳大气,而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小幅升级。下面就跟着泸州站编辑来看看这款时尚前卫的SUV有了哪些新改变。

外观篇:

外观细节:

    新智跑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外观方面只有小幅度调整。新智跑前进气隔栅采用了五辐条设计,尺寸有所减小,起亚的LOGO标识移动到了发动机舱盖上,是前脸整体感更强。尾部变化不大,仅在尾灯和排气管方面做了调整。新智跑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加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组。雾灯外形进行了微调,被不规则的四边形雾灯所取代。

内饰篇:

    新智跑的内饰设计大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重新设计的仪表盘是内饰改动不多的地方之一,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提供比较完美的握感。新智跑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白色自发光设计,配合中间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水温表与燃油表放置在了表盘的下方,方便观察。

中控屏幕变大,相关功能按键也进行调整,显得更加大气简洁。新智跑装配双区独立控制的离子净化恒温空调,触感很好,旋钮的阻尼也非常合适。陡坡缓解、ESP、仪表盘亮度调节及大灯高度调节均位于方向盘左侧控制台。支持四门电动窗功能,但仅驾驶员一侧支持一键降噪功能。

空间动力篇:

新智跑座椅舒适,在低配车型上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另外,驾驶席座椅具有电动调节功能,腰托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并且配备有两级调节的加热和通风功能,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可调节,但可调节角度很小,整体舒适性不如前排,且坐垫填充较薄,中央座椅并没有配备独立头枕,不过后排乘客可享受可调节后排空调。

后排中央扶手有两个杯架,但是牢靠度有待提升。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让整体容量提升。动力方面搭载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2.4L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74马力。

 总结:新智跑各方面还是不错,外形保持着原有时尚的设计理念之外,增添了更多的稳重气质,非常适合官方给出的定位28-40岁,已婚有小孩,并且事业小成的男性人员驾驶,让新款智跑显得更加内敛,这对于其吸引成熟稳重的中年消费者是有帮助的。动力方面,又不会感觉缺失。虽然新款智跑的变化集中在细节方面的改变,但是这些改变却还是很吸引人的。尤其是新车内部的变化,对于实用性和后排乘坐舒适性的提升还是有帮助的。

泸州众汇新元素车业有限公司  
泸州众汇新元素车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830-4276366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蓝安大道顺屋基浙江工业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