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美骐雪佛兰总经理张伟强车展访谈

广州美骐雪佛兰总经理张伟强车展访谈

2014-11-24 13:5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施奇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14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网上车市访谈直播间。这段时间我们请来了美骐雪佛兰总经理张伟强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张总您好。

嘉宾:你好。

主持人:可以介绍一下今年美骐雪佛兰的销售情况吗?

嘉宾可以。今年广州美骐整体的销售情况是,截止到11月份,基本上是100%完成厂家的销量,整体销量达到了我们预期的一个目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现在目标里面占据的比例是多少?每款车型占据的比例。

嘉宾今年广州雪佛兰这边节奏比较快,增加了新科鲁兹这个车型,很多客户都很喜欢,这款车占到我们不少销量。在下半年,大概的销量超过60%。

主持人:除了你刚才说的科鲁兹以外,爱唯欧这款车从外观到内饰都有一些比较潮流性的概念,这款车上市以后会不会比原来旧款的销量有所提升呢?

嘉宾新爱唯欧内饰和外形的都是全新的设计,在原来的一个基础上面有很大的提升。它的销量相比旧款车型有很大的一个提升,特别是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广告植入之后,它的关注度还是相当高的。

主持人:新科鲁兹上市后大打科技牌,而且两代同堂销售,对于店里的销量有没有大的提升?

嘉宾科鲁兹它是有三款车型的,不单单有经典款、全新款还有掀背款,对他们的定位都稍微有点不一样,但是适合的人群还是比较广。像全新款是偏重于运动造型的车型,而它跟我们老款的科鲁兹99%的配件是不一样的,所以全新的科鲁兹定位是科技与智慧,是不同的定位。但是销量各方面,科鲁兹的价位,还是比较稳定的。

主持人:新科鲁兹出来以后,对于其他品牌来说,多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你觉得新科鲁兹相对于其他的一些带涡轮增压的车型来说,它的优势在于哪里呢?

嘉宾全新科鲁兹跟以往的车型不一样的地方,是采用了全新变速箱。1.4L的涡轮增压也是同级别车主流的涡轮增压技术。

主持人:除了新科鲁兹,创酷也是1.4T的,而且它也是小型SUV里面性价比是最高的,现在这款车的销量情况怎么样?

嘉宾单单创酷这个车型就占到我们每个月销量的有20%左右的比例。

主持人:其实它跟别克昂科拉也是差不多,你是怎么去引导客户感受它们之间的区别呢?

嘉宾创酷跟昂科拉它的平台是一样的,包括它们技术方面的元素。但是它定位有点不一样,它的定位稍微比昂科拉更适合我们年轻人来使用。特别是现在比较有个性的年轻人,他们会更多地考虑到创酷,从外形的设计各方面,更加有美系车的感觉,包括我们变形金刚的一个电影的植入,使创酷整个车型,销量也是稳增的。

主持人:今年广州车展除了刚才说的以上车型,新赛欧这款小车也是改款上市,你觉得这款车未来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嘉宾说到赛欧的话,很多人都知道新赛欧这款车型。上海通用是这样定位这款车的,适合年轻家庭消费者购买的第一台车,也适合刚出社会工作的年轻人,满足代步的需求。新赛欧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这款车很快就会上市了。

主持人:因为新赛欧目前只有三厢,未来会不会推出两厢的版本呢?

嘉宾两厢车型我估计会在三厢上市之后推出。

主持人:限牌之后我们的车主上外地牌占了多少比例?

嘉宾目前店里上外地牌的客户应该有占到50%以上,这个比例非常高,也就是说限购没有影响到我们的销量,目前来说整个销售情况还比较好。

主持人:如果未来广州限外,我们的的客户群体会不会有所缩减呢?

嘉宾这个有一个过渡吧,但是我觉得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有经济能力消费汽车,这需要一个好政策的引导。

主持人:说到最后,你可以说一下你们今年雪佛兰在广州车展推出了哪些优惠政策,跟我们网友分享一下。

嘉宾广州美骐汽车有限公司在这次广州车展,推出了一些列的优惠措施,比如购车就送6000元大礼包,这只是针对广州车展推出的优惠,而且数量有限,先订车客户先享受,送完即止。另外还有一个万元的现金促销优惠,如果我们网上车市的网友对我们的车型感兴趣,可以到我们3.0馆去参观,去逛逛。

主持人:我们此次的访谈的时间就到此为止,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

嘉宾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