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昌河汽车销售总监潘利明车展访谈

广州昌河汽车销售总监潘利明车展访谈

2014-11-22 15:5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国际车展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是广州昌河铃木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潘利明先生,潘先生您好。

潘利明:您好,大家好。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昌河铃木汽车店的情况。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潘利明:我们公司是从2002年开始建设,4S投资建设是在04年开始建店,目前已经有整整12年的经营,4S店的运作已经有整整十年,在广州汽车行业也算是元老店了。

主持人:我们广州前年是进行了限购,限购之后对昌河铃木冲击是不是很大?

潘利明:对,限购之后对我们品牌前期的冲击影响很大,我们品牌有些车型是刚性需求,但是限购之后,很多车主对我们的产品导致可买可不买,有一部分客户他想买,但是又没有达到摇号、拍号指标的资格,我们客户主要是小作坊,小店一些做小生意的私营企业主,很多都不满足摇号和拍牌的要求,所以限购的前期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今年的总体销量表现什么样?

潘利明:在去年的水平有增长,达到了平稳稳定的增长现象。

主持人:广州现在还没有限行,只是限购,不限行导致很多的消费者购车上外地牌,贵店占的比例多不多?

潘利明:现在上外地牌不是大事,客户也已经接受了,限牌两年之后,很多客户已经接受了上外地牌,比如说肇庆和清远的牌,前期的比例很少,只有10%,但是经过两年的时间之后,现在已经接近了30-40%,甚至部分月份达到了50%。

主持人:昌河铃木是以小型车和功能车为主,目前销量最好是哪些车型?

潘利明:有一款合资的利亚纳A60,是昌河汽车的销量最好的轿车,它是大空间,低油耗的乘用车,走的方向是以家轿为主。还有我们推出的轿车式的福瑞达M50,这款车是7座,动力很充足。

主持人:说到广州车展,本次铃木除了新车上市,还有什么亮点?

潘利明:主要是围绕这款车进行细化和延伸,包括今天举行的新车发布会,还进行了老客户的鉴赏会,还有现场新车交车仪式。

主持人:明天是周末了,明天会有很多的消费者去看车,本届车展有哪些促销政策?

潘利明:本届的车展所有品牌都投入很大,我们也不例外,我们这次促销活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状况,目前我们除了正常促销之外,只要在车展期间,只要消费者购买昌河铃木任何产品,将会免费赠送入户,还额外赠送交强险,针对非广州的客户,其他的珠三角地区,为了促使购车欲望,还对珠三角地区的客户,额外再增加1千块的优惠现金,另外还有交强险的赠送。目前的促销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力度,最主要是希望通过这次的车展,扩大我们的销售量。

主持人:希望本次车展昌河铃木取得很好的成绩,谢谢。

潘利明: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