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总监陈国雄车展访谈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总监陈国雄车展访谈

2014-11-22 14:06: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主持人: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早上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现在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国雄,陈总您好。

陈国雄: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目前北京现代汽车的车型非常多,店内哪些车型比较受消费者欢迎?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陈国雄:北京现代的车型都比较受欢迎,说到最受欢迎的,那就是朗动名图了。

主持人:今年的销售任务是否有完成?广州市限牌了,对你们影响大吗?

陈国雄:限牌如果完全没影响也不是的,目前还没有限行,所以现在还可以上外地牌,但是在广州工作的担心政策有变,还是想上广州牌。北京现代推出了购车补贴一万元的拍牌补贴,基本上说拍牌的钱我们就补贴了,所以如果大家选购我们的车型,还是有很大的优惠。

主持人:今年的销售目标有没有完成?

陈国雄:在按照公司既定的目标在进行,完成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北京现代今年有多款车上市,其中小型SUV ix25很受大家关注,现在销售情况怎么样?

陈国雄:ix25这款小SUV作为北京现代重量级的车型,上市以来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上市到现在,定单一直都是供不应求,订货要等1-2个月。

主持人:今年汽车电商比较热,很多电商的平台都参与进来,对于经销商来说,您怎么看待电商这一块?

陈国雄:电商这一块,是我们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关于电商,我们公司也成立了一个专门的电销部门,从目前的情况看,电商对汽车的支持非常大,按正常来说,电商销量占整个公司40%的额度。

主持人:差不多一半了。

陈国雄:对。

主持人:明天就是周末车展将会迎来大批的消费者,北京现代有没有什么促销的政策?

陈国雄:车展都是厂家进行直销,目前价格给的都是非常实惠的,广大北京现代的消费者想出手,这次是最佳的机会,除了可以享受最低的价格,我们展厅有抽奖,礼物非常可观,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这次机会,赶快出手。

主持人: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陈国雄: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