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融合欧洲设计元素 车展实拍东南DX7博朗

融合欧洲设计元素 车展实拍东南DX7博朗

2014-11-21 01:4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4年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发布了一款SUV车型,名为DX7博朗。这款SUV车型东南汽车历时3年研究开发,并请来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担纲全车的内外装设计,融合了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元素,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车的外观。

总结:由于这款DX7车型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为首次亮相,所以实拍车型为试装车,并且厂家没有提供内饰细节。但是从外观方面上看,这是一款看不出模仿痕迹的国产车,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设计,让它看起来有一丝欧洲车感觉。只是可惜的是现在还不知道这款DX7博朗的内饰是什么风格,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未来我们会继续关注该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