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车市网专访上汽荣威品牌高级经理丁秋平

车市网专访上汽荣威品牌高级经理丁秋平

2014-11-20 19:5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请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市场运营部高级经理丁秋平先生。

丁秋平:各位网上车市的各位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荣威品牌运营部高级经理丁秋平。

主持人:在这次车展上带来哪些车型,介绍一下?

丁秋平:2014广州车展,上汽荣威将携旗下荣威全系车型亮相,从A0级到B+级,从传统动力到新能源,车型实现全面覆盖。其最大看点就是新荣威950 2.0T的亮相,它率先搭载了全新2.0 TGI 高效智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 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 ,同时也将是上汽荣威车系中第一款搭载“CUBE-TECH”MGE动力总成的车型。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广州车展是一年的结束,今年的销量怎么样?

丁秋平:其实我们今年还没有完全结束,11、12月的数字没有完全统计出来,到目前为止荣威实现10%左右的增长,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增长,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此次广州车展上,搭载了上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荣威950首次亮相车展,,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型?

丁秋平:新荣威950采用了上汽Q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搭载MGE 2.0T发动机、TST6速双离合变速器;还配备了业界最领先的全LED前大灯,带来媲美豪华品牌产品的驾乘体验。航空级全铝结构的MGE 2.0T智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超高性能、低油耗、降噪减震及节能环保等优势,采用了缸内直喷和高效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是目前中高级轿车“扭矩最大”,“功率排名前三”的2.0T发动机。这样的动力性能,达到国际一线水平,证明了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是自主品牌的骄傲。与MGE 2.0T发动机匹配的是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满足了可靠性、换挡平顺性、节油性、静音性等多方面的要求,帮助整车动力性提升5%以上,油耗降低5%以上。在新一代发动机智能启停节能系统的辅助下,这套动力系统实现了上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动力性提升、经济性提升、碳排放量减少”三个“20%”的指标。新荣威950在外观上也有突破,采用全LED前大灯,所有功能均采用LED光源。这不仅提升照明效果,更使整体视觉效果更添动感犀利。目前,只有宝马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的车型才会使用这样的全LED大灯。

主持人:广州车展发布会上,荣威迎来了第70万位车主,非常可贵。您怎么看待市场的信任?

丁秋平: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第70万位荣威车主。这70万车主,代表着70万份信任,对荣威品牌来说,这也是70万个荣耀。从2007年诞生第一位荣威750车主至今,我们的产品不断丰富,有中高级轿车750、950,有中级车550、350,有SUV 荣威W5,还有新能源汽车E50和550PLUG-IN,我们的用户规模也不断扩大。广州车展,我们将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PLUG-IN交到了第70万位荣威车主手中。这位车主是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他选择新能源汽车、选择荣威品牌,就是对我们产品、服务及品牌理念的认可。在传统汽车产品里,我们的主销车型荣威350,上市4年多,已经有超过35万的用户。无论是动力性、节油性、舒适性、安全性,还是服务,荣威350的用户口碑都非常好。今年,我们推出了2014款荣威350,并将它定位为“中级智能座驾”,同时新增1.5T发动机,就是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感。我们的公商务车荣威950和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也深受用户欢迎。同时也获得了像南京青奥会、APEC会议这样高端会议的认可,成为指定用车。在新能源车领域,荣威的插电试混合动力轿车550PLUG-IN,近期在市场上比较热,消费者的反馈非常好,供不应求。不仅私人消费者认可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也集中采购。比如,近期我们与一嗨租车完成了千辆新能源汽车的合作,与申能集团也达成了60辆新能源汽车的交付。这些都是荣威品牌积累的结果和前行的动力。我们会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未来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主持人:销售渠道方面接下来4S店建设会有什么样的目标规划?

丁秋平:在销售渠道4S店建设方面目前来说,随着汽车整体所谓的渠道下沉,4S店逐年提升,我们整个目标来说从三年前就开始,目前来说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仅可以支撑更高的产能,而且随着市场的不断培育,实现了自我提升和自我发展。

主持人:非常感谢丁总在百忙当中参加我们的专访,感谢继续参加下面的节目!

丁秋平: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