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副总经理林钟宪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副总经理林钟宪

2014-11-20 15:5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兼公司副总经理林钟宪先生。

林钟宪: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兼公司副总经理林钟宪,非常高兴能与大家见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这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带来哪些车型

林钟宪:本次车展带来了全新的KX3小型概念车,K41.6T的车型,还有在这个月刚刚上市的新K2车型,还有K3S的车型,如果各位观众要是有幸来到我们展馆观看我们的车型,能体会到我们起亚最新的设计上的演变。

主持人:能否介绍一下KX3这款?

林钟宪:首先KX3是小型SUV,整个设计非常独特,而且也是富有动感的性能,动感的感觉,整体看起来富有非常值得购买的价值车型,以后要上市的话,会搭载1.6T的涡轮发动机,在性能和动力方面得到了很大产品上的提升,所谓我们对这款车有非常大的期待。

主持人:这款车什么时候推出呢?

林钟宪:我们现在计划正式亮相在明年的2月份,投入市场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3月份。

主持人:马上到年底的,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销量表现怎么样?能否满足之前预订的目标?

林钟宪:到10月份我们累计销量达到了51.7万台,同比增长16%,再加上近期所上市的K4,新K2等车型,这次车型都会带来很多的销量效果,对销量增长会做出很多的贡献。加上近期在进行很多的营销活动,相信到年底,达到65万台的年度目标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刚刚提到了我们的营销活动,我们知道,我们新车K3S是李敏镐代言的,非常受关注,整个效果怎么样?请明星代言?

林钟宪:目前为止我们是在K3S起用了李敏镐之外,在新K5的时候,也是请了国民大叔吴秀波作为我们的形象代言人,他们在产品的初期阶段,为给市场上,给这个车型带来传播效果上是有很大的作用,以后也一样,根据车型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要启用什么样的形象代言人。
主持人:我们在经销商网络拓展上,今年有什么样的目标?

林钟宪:目前为止现在有500多家的4S店在运行,每年计划是扩大100家的规模经销商,除此之外,我们也是在售后网点扩大方面做了很多的准备和工作,除此之外,我们也在考虑二级网点网络的开发,目标是是几乎所有的人,在所有的地方能够接触到我们的品牌。

主持人:东风悦达起亚对于明年的市场有什么样的预期?具体的规划是什么样的?

林钟宪:现在看来,整个行业大多数都认为明年的市场情况会跟今年差不多,我们也这么认为,至于这一点,我们也是从明年开始会投入2-3款新车来应对市场需求,而且会及时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我们车辆和价格,来扩充我们车型的竞争力,考虑到经销商收益方面,因为经销商的日子比较艰苦,以后尽量会跟他们一起谋求共同的发展,往这个方面考虑问题,营销方面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能够取得效果的活动。综合以上的观点,明年我们打算销量目标是74万辆,74万辆的销量是基于今年年初开始投产的工厂,1、2、3工厂总共的常规产能达到了74万辆,所以我们是计划消化我们的产能。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