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斯巴鲁营业支援本部本部长中泽克文

专访斯巴鲁营业支援本部本部长中泽克文

2014-11-20 21:4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的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营业支援本部长中泽克文先生,您好。

中泽克文: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斯巴鲁带来哪些亮点车型

中泽克文:这次的中国广州车展我们准备最大的展厅面积一共是1千平米,主要是宣传10月份、10月22号新发布的全新傲虎车型,此外还有其他斯巴鲁其他车型全部都展出。

主持人:作为今年最后一个重要车展,今年斯巴鲁的销量情况怎么样?

中泽克文:目标来讲,我们确实还有一定的距离,我们想利用最后的一个月进行冲刺,尽量的完成我们的预计目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刚刚推出的全新傲虎的车,有哪些亮点,跟同类竞争时有哪些优势?

中泽克文:首先来讲,是外观,我们这次有很大的改进,另外一个,我们的内饰质感也提升了,另外我们的行驶性,安全性,燃油性,之前被广大的消费者所熟知,这次在这个基础上更加的提升了,另外我们这款车的价位比较有竞争力,在同等车型内算比较便宜,对消费者来讲,买了有很值的感觉。另外我想强调的一点是我们作为SUV的车型,这次我们增加了行驶性能的特性,也就是说,我们无论任何路面,都会展示出最高的行驶性能,这一点希望大家相信,也希望大家试驾这款车。对这款车的目标,我希望月销量能达到2千台。

主持人:斯巴鲁31座森林活动在网友的反响很不错,通过这项活动有哪些跟网友分享的,明年是否还会继续举办下去?

中泽克文:31座森林我们今年是第二年举办了,我们非常重视这项公益活动,我们想长期的进行下去,先是深入自然体验有车的生活方式,同时还会宣传环保理念,这个我们会每年改善然后继续实施。

主持人:目前很多的品牌都在大力推广新能源的车型,斯巴鲁这方面是否有规划?

中泽克文:有关新能源车型,是在日本和北美有XV混合动力版的车型,中国市场也会导入这种混合动力的车型,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

主持人:关于经销商网络,斯巴鲁在中国有多少家经销商,预计到年底和明年有什么规划?

中泽克文:目前经销商我们拥有230家规模,明年会增加20家,一共是250家店。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