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

网上车市专访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

2014-11-20 15:1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请来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吴女士,您好!
    吴少革:您好,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在这次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带来哪些参展车型,您能介绍一下?
    吴少革:如果推荐各位网友去我们展台,可以讲我们所有车型都是新车型,但是我还是会挑几个亮点来说,从2013年到201年,我们将陆续推出六款全新车型,所以大部分的车都是刚刚上市或者说上市少于一年。我们这次有几款亮点,首先是我们全新的508,也是16号的时候在深圳第一次进行亮相介绍。第二个车型今天在广州车展发布现场新上市的全新东风标致3008年轻车,这款年轻车做了很多改进,包括配件的增加,我们叫做快乐全面升级;另外一款车是第一次在中国首发亮相的308S这款车,这是一款全球的两厢车,而且是2014年欧洲的全球车型,在国际上口碑非常非常好,所以推荐网友,请您聚焦全新508、全新3008、308S。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咱们这次东风标致带来的主题是什么?
    吴少革:我们今年更配合自己的产品突破年,今年是我们东风标致升蓝计划推出之后的产品突破年,所以我们希望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提高整体的用户满意度。
    主持人:广州车展算是每年的收官大战,他的到来是这年车市的结束,咱们2014年东风标致整体销量怎么样?
    吴少革:其实我们在过去两年当中,整体销售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我们全年的销量从几年前的17万台到去年的27万台,今年有信心达到39万台,截至到10月底销量超过31万4千台,同比增长超过40%,行业是11%左右,我们达到了40%的增速,特别是市场份额达到2.33%,接近0.9的增加,是相当高的。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508,之前那款508比较运动,运动和商务全兼备,这款自动508搭载全新驾控系统,你再跟我们网友简单介绍这款车有什么亮点?
    吴少革:其实我们16号也有介绍,建议大家记住三个亮点,第一个全球设计,第二个是智能驾控,第三个是高效动力组合。可以先从全球设计来讲,因为这款车是全球的车型,运用大量的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比如说全LED大灯的设计;第二个特点整体的智能驾控,这里面主要讲首先我们搭载东风标致Blue-i车载互联系统以外,另外像我们这款nappa真皮座椅,包括JBL音响,当然最重要我认为最大的一个卖点是T+STT动力组合,而且这次其实我们不仅仅拿来3008非常成功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车首发1.8THP发动机,搭载STT发动机智能起停系统,也会大大降低油耗,所以通过这款车给消费者驾乘尽享,无论是驾驶者,包括乘坐者,都是非常完美的一个体验。
    主持人:3008和2008这两款车型比较个性,比较适合年轻人,目前本身的销量怎么样?
    吴少革:可以说这两款车都是非常成功,这次我在广州车展上,刚才我自己转了一下,我的现在SUV是一种浪潮,各个厂商都在不断的推出SUV,今年很多特别大型的SUV都有上市。其实这两款车上市之后非常成功,像3008现在月销量稳定在六千台左右,而且有一个稳定上升的趋势,这次上市的新3008,配置上有了大大的提升,我们说是有七项配置的提升,我们叫做快乐全面升级,希望通过七个配置的提升,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快乐,七个配置的提升包括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T+STT高效动力组合,还有7寸彩色触屏系统,各个方面有很大的提升,这两款车上市之后非常走俏,特别是2008全景玻璃天顶,有差不多1.3平米的玻璃天顶,也是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标致车系现在MPV方面,车展有大小新的车型,市场在这方面有没有计划?
    吴少革:我们是觉得整体的MPV毕竟从数据上来看,当然是中国车市很重要的部分,但是增长速度没有像其他的细分市场那么快,如果市场有这个需求,我们也正在研究会考虑未来也许会有。
    主持人:现在环境问题比较受关注,比如说雾霾,咱们在环保方面有什么措施或者新能源车有推出计划吗?
    吴少革:我们这次全性,未来T+STT是东风标致所有车型要标配和搭载的,首先STT的加入会大大降低油耗,也是一个非常经济环保的智能启停系统,另外像508很多车型搭载空气质量过滤净化体系,应该叫AQS,其实可以过滤空气当中的一些杂物,特别是针对目前空气质量不太好的状况。
    主持人:早些年知道东风标致特别有高兴像蓝盒子,接下来咱们4S店渠道方面会有什么样的计划和规划?
    吴少革:其实我们的蓝盒子改造,从两三年开始,在陆续改造当中,我们也在全国增加蓝盒子数量,希望在2015年达到500家的蓝盒子市场总数。
    主持人:非常感谢吴女士在百忙当中参加我们的专访,请继续关注我们下面的节目,谢谢!
    吴少革: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