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空间充足配置高全新别克昂科威到店实拍

空间充足配置高全新别克昂科威到店实拍

2014-11-20 09:1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内饰方面,一进入到车内就会感受到浓郁的美系豪华SUV氛围。大量的皮质材料和大理石纹装饰板档次十足。让人充满了驾驶欲望。方向盘握感出色,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集成了大部分的车辆控制系统,操作方便,顶配车型上还具有方向盘加热功能。仪表盘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两个指针仪表进行搭配,读取信息非常方便。

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方,各功能分区明确。中央的8英寸触摸屏包含了导航、电话、媒体娱乐等功能。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也都出现在了中控台上。别克的Multi-Touch触摸式手写输入板位于换挡杆右侧,拥有14种手势指令。

安吉星系统不出所料的出现在了昂科威上,该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导航,道路救援等16项专业服务。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十分出色。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对开形式,空间非常大是内饰空间中的一大亮点。BOSE音响系统配合昂科威的主动降噪系统使车内环境非常安静舒适。

昂科威的前后排座椅都采用了相同的材质包裹,舒适度和包裹性都很出色。前排座椅在高配车型上拥有12向电动座椅调节和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系统。后备箱在常规条件下容积为422L,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扩展为1550L,此外后备箱的开启高度还可通过主驾驶位的旋钮进行调节,分为全部开启和3/4开启。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模式,换挡按键被设计在档杆的左侧,初次接触时需要一定时间适应。

编辑点评:昂科威的出现让途观和翼虎等竞争对手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出色的车身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完全满足了购买城市SUV消费者的需求。如果配合适当的营销策略昂科威在市场上的表现将会更加出色。目前只有2.0T一种动力选择的情况下消费者们已经对昂科威表现出了巨大的兴趣,可以想象当后续1.5T车型上市之后,昂科威将会在城市SUV市场领域掀起更大的波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