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空间充足配置高全新别克昂科威到店实拍

空间充足配置高全新别克昂科威到店实拍

2014-11-20 09:1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在2011年,别克发布ENVISION愿景概念车时就吸引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如今源于这一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全新别克昂科威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在近年城市SUV市场热度爆棚的情况下,上海通用别克终于向市场交出了自己的作品。虽然来的有些晚,但姗姗来迟的昂科威其实是在默默的吸取着各家的优势,在横空出世的同时便已做到一鸣惊人。

车辆的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巨大的盾形中网配合直瀑式的装饰条造型大气,辨识度很高。大灯的造型前卫,全系标配HID感应大灯。实拍车型为顶配,大灯配备有AFS自适应转向大灯和HBA智能切换远近光灯系统。雾灯上方有倒“L”型装饰条造型动感也与大灯的造型相互呼应。

昂科威的车身尺寸在竞争对手中占有一定的优势。车辆长宽高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尺寸数据不仅使昂科威外观看起来具有优势,在车辆内部大尺寸车身和长轴距都为车内空间做出了贡献。

车身侧面的两根腰线勾勒出了昂科威更加立体动感的造型。最为美系的SUV,昂科威也继承了传统的额后排私密玻璃和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尾部造型中规中矩,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尾部的尾灯中间。尾部配备有自动泊车雷达,排气尾左右双出形式,更加体现出昂科威的运动天赋。

实拍车辆为顶配车型,装备了规格为235/50 R19的固特异EFFICIENTGRIP suv 系列轮胎,更偏重与舒适与静音。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方式,在顶配车型上后悬挂还具有CDC主动全时液压减震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