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汇宝宝马车主专访 宝马我矢志不渝的爱

汇宝宝马车主专访 宝马我矢志不渝的爱

2014-11-20 03:0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十六年的默默关注到今日的华丽转身,面前的这位候先生终于实现了其对宝马从钟情到拥有的跨越,侯先生全名候天祥,是宝马3系的车主,从事自由职业。侯先生拥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但对宝马的爱却矢志不渝的走过了十六个年头,而且这份钟爱还将延续……

说起BMW,人们最先想到的是蓝天白云的标志,还有就是宝马带给大家的那种最为纯粹的驾驶乐趣。候先生起初喜欢宝马也正是自己对操控的更高追求。然而当他真正拥有一台宝马车后,才终于发现宝马带给他的并不仅仅是操控上的快意。而且,会经常被邀请参加宝马品牌发起的各种类型的活动,结交更多钟爱宝马的朋友。通过宝马这个大平台,跟随着BMW品牌的理念,让侯先生做了一些自己一直想做但不知从何做起的公益活动。这些都是让其一直钟情BMW品牌的原因所在。

侯先生现在拥有的是宝马品牌的3系车型,而且宝马品牌的全系车型侯先生都驾驶过。在前段时间宝马举办的xDrive体验活动中,侯先生作为准车主参加了此次活动。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宝马的试驾类活动,但是每一次宝马都能为其带来不同的一面,侯先生说起虽然他已经是宝马的车主了,但是宝马车上的一些功能的使用还没有完全掌握,在关于东北地区的特殊季节的驾驶环境的一些宝马的主动安全功能真的让他认识到了宝马品牌对于宝马车主的那份弄弄的关心,也证明宝马品牌百年历史传承真的是将驾驶者考虑在了首要位置上。

侯先生也希望在未来能够拥有更多的宝马车型,也希望他所钟爱的宝马能够被更多的人喜欢。看着候先生说起宝马车时的神采奕奕,作为记者的我也被感染了。BMW这个尊贵豪华又充满活力的品牌,使这些崇尚操控、追求品味、热爱生活的人凝聚在一起,构成了BMW特有的“悦“文化。在此,我祝愿候先生和所有的BMW车主能够畅游在宝马之悦的世界中,悦生活、悦事业、悦责任!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8  地址: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