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奇瑞艾瑞泽3到店实拍 高品质全新小型车

奇瑞艾瑞泽3到店实拍 高品质全新小型车

2014-11-19 10:4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艾瑞泽3前排我们安排了168cm左右的女性体验者乘坐,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三指的距离,而在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直接移至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多的余量,腿部空间还有2拳多的距离,这个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

艾瑞泽3后备箱内部的平整度有所欠缺,空间能够满足家庭的基本需求,即使是全家外出游玩也不在话下,502L的尾厢空间远远超出了竞争对手,如果你有更大需求的话,还可以将后排座椅进行放倒来获取更大的空间。

艾瑞泽3整车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前排位置足有两个可放置比较大件杂物的地方,而零碎的杂物也能放置在中控台下方和左侧的储物格内。前后门都设计了水杯架,并且都设计了小储物槽,用于放卡片和手机,另外,中央扶手箱采用单层设计,空间十分有限。

艾瑞泽3搭载国内十佳发动机之一的1.5L自然进气发动机(型号SQRD4G15),看“账面数据”动力应该还可以,最大功率:80kW(109匹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前期上市都将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的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3还厚道的给加上了隔音棉,值得赞扬。

前轮麦弗逊独立悬架,后轮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是典型的经济型轿车底盘结构。奇瑞艾瑞泽3作为主打紧凑级市场的新车,与艾瑞泽7相比两者还是存在一定的区别,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艾瑞泽3的指导售价,但预计6万元起步的价格在性价比方面有着不错吸引人,这对于购车预算不多,又想买辆空间、配置都还算不错的代步车的朋友而言,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奇瑞又一款在外观和内饰做工上都有了长足进步的新车,艾瑞泽3如果有合理的价位和合适的定位,在竞争激烈的自主小型轿车市场上,还是有机会突围而出的。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