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奇瑞艾瑞泽3到店实拍 高品质全新小型车

奇瑞艾瑞泽3到店实拍 高品质全新小型车

2014-11-19 10:4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进入2014年以来,由瑞虎5瑞虎3构成的奇瑞SUV产品组合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在轿车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样是奇瑞市场战略的核心。作为艾瑞泽家族中的全新成员,艾瑞泽3定位虽然比艾瑞泽7稍低,但延续艾瑞泽系列的精致、高配路线,在感官品质方面有了比肩合资的高水准。

在目前奇瑞的车系命名当中,艾瑞泽系列主要面向追求品质、追求新技术的用户,产品覆盖A0级至B级车型。艾瑞泽3根据国际通用的命名规则,后缀数字3则表示它是艾瑞泽产品系列中定位A0级别的三厢轿车。

产品名称 艾瑞泽3 海马M3 中华H230 悦翔V5 吉利金刚
长(mm) 4458 4545 4390 4415 4342
宽(mm) 1755 1737 1703 1710 1692
高(mm) 1493 1495 1482 1475 1435
轴距(mm) 2572 2600 2570 2515 250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艾瑞泽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但其竞争对手也不少,自主品牌中就有海马M3中华H230长安悦翔V5吉利金刚,而合资品牌则锁定为雪佛兰赛欧现代瑞纳等。

艾瑞泽3在造型设计上继续沿用了艾瑞泽家族“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理念,但与艾瑞泽7不同的是,艾瑞泽3造型中所运用的“水”元素更加激进,更具运动风格,多了很多具有力量感的水的线条。

车身侧面,艾瑞泽3采用高腰线的设计,笔直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标配的是一款15英寸的多辐铝合金轮圈,佳通comfort 228系列轮胎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为车辆行驶中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做出了一份不小的贡献。

艾瑞泽3略微短小的车尾层次感突出,性感上翘的尾部显得十分紧凑,向上翘起的尾厢边缘,在视觉上显著提升了艾瑞泽3尾部的年轻运动气质。尾灯采用传统的卤素灯源,红白相间的设计尤为抢眼,整体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