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睿斯首推四款车型 预计售价10-12万元

福睿斯首推四款车型 预计售价10-12万元

2014-11-18 07:0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定位入门级合资紧凑级细分市场的福睿斯,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长安福特相关人士表示,福睿斯先期将推搭载1.5L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其中5速手动挡和6速自动挡各两款车型,预计售价为10-12万元。

外观部分:福特全新福睿斯外观 符合国人审美的设计

福特福睿斯采用“一个福特”的全球设计语言,拥有全新的家族脸谱,车头造型酷似“大哥”新蒙迪欧。设计师用简洁优雅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车型外观,大气时尚的造型符合当下国人对车的审美要求。

而在车身侧面轮廓设计上,设计师通过A柱的巧妙设计,拉长整车轴距达到2687毫米,从而营造出一种视觉上更大气,比例更协调的修长车身,切合家中长辈对车辆经典稳重的审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