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腾M70EV谍照 纯电动微面/或年内上市

启腾M70EV谍照 纯电动微面/或年内上市

2014-11-14 10:3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启腾M70EV纯电动车的实车图。作为福汽启腾首款微面M70的纯电动版本,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90公里,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启腾M70EV纯电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1/1677/1902mm,轴距2700mm。相比目前在售的启腾M70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前脸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此外,新车的下进气口采用横条幅设计,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

 内饰方面,启腾M70EV纯电动车的内饰与启腾M70保持一致,一体式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此外我们发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动力方面,新车采用锂电池组,仅需8小时就可将电池电量充满,据悉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90公里。(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