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大东吴广汽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湖州大东吴广汽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2014-11-14 14:0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内饰风格也是日系传统的做工手艺,橙色和黑色的搭配很协调。在方向盘和挡板上的橙色缝线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方向盘的质感很好,在3、9点有凹陷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缤智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齐全,左侧是音响控制键,右侧是控制巡航按键,下方是蓝牙电话和行车电脑控制键,同时方向盘还带有换挡拨片的功能。本田新缤智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和皮质相结合材质,舒适感还是不错的,也具备一定包裹性。

缤智的仪表盘是黑底白字搭配组合的,值得一提的是,缤智的行车电脑不同于其它车型在中间,而是在右下侧的小仪表盘内。中控台7英寸的彩色屏提供倒车影像功能,画面很清晰。

缤智的触控空调系统样式依旧,只不过提供了单区自动空调。

本田的新缤智带有ECO(节油)模式功能。

  

在储物空间上本田缤智表现也还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