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大东吴广汽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湖州大东吴广汽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2014-11-14 14:0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10月,广汽本田缤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上市,售价12.88-18.98万元。缤智是广汽本田的今年的战略车型,可以说广本在它的身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款新车不管从外观到内饰还是配置上都在同级别中极具竞争力,产品的定位指向年轻的消费群体,而这次首先推出的1.8L车型一共有4款配置车型。现湖州广汽本田大东吴店内本田缤智已到店,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

  

从新缤智的前脸你能看出本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很成功。带有很多本田家族性元素,当然也具备一定可以表现专属性的特征,整体感觉缤智的外形设计并不浮夸。进气格栅的造型很时尚,中间黑色的镀铬里夹杂一个银色的镀铬条,正中间是本田的LOGO。由于我们拍摄的是一款顶配车型,所以新缤智的头灯是带有双透镜LED的,这样的配置在同级中不是很常见。

  

本田缤智配备了电动后视镜折叠系统,银色镀铬的门把手很漂亮,只是钥匙孔裸露在外,不太协调。

在尾部造型上缤智将所有的看点都放在灯尾上,其他区域几乎没有任何装饰,尾灯是LED的很有科技感。高位刹车灯与后雾灯都是全系标配。

隐藏在C柱的门把手不太容易发现,很可能为了整体设计的美观化,厂商把后门的把手设计在了这里,个人感觉还是很有个性的。

广汽本田缤智采用普利司通轮胎215/55 R1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